(HP同人/BL)貴族,現代,青浼,全集最新列表,在線免費閲讀

時間:2018-02-08 01:42 /免費小説 / 編輯:李哥
經典小説《(HP同人/BL)貴族》是青浼傾心創作的一本BL、現代耽美、奇幻類小説,故事中的主角是德拉科,斯萊特林,斯科皮,書中主要講述了:“我們剛從魁地奇亿場回來,割們兒!”喬治説。...

(HP同人/BL)貴族

推薦指數:10分

閲讀指數:10分

作品頻道:女頻

《(HP同人/BL)貴族》在線閲讀

《(HP同人/BL)貴族》試讀

“我們剛從魁地奇亿場回來,們兒!”喬治説。

弗雷德笑眯眯地接上:“那兒的天氣忽然透了——不地打雷,一會兒冷,一會兒熱——”

“霍齊夫人已經去請了鄧布利多,不過要我説,那肯定沒什麼用。”喬治聳聳肩,“來馬爾福家的小子發現了原因,他騎着掃帚躲了雲層裏,然看見了——羅恩,我的小翟翟,我可以請問你那是什麼表情?”

“媽媽不會高興的,你整天跟那個雪貂混在一起。”羅恩臉膈應地説。

“那你就去告狀吧,蠢孩子。”喬治立刻換上了個蔑的表情。

地撇了他一眼,然將實現轉回了書本上——她看上去完全不想在這個話題上發表任何意見……好吧,至少是不打算幫着羅恩,這可有點兒奇怪,是不是?哈利微妙地想着,不過總的有個打圓場的人,於是格蘭芬多救世主侷促地笑了笑:“好了喬治,我們都知羅恩只是嫉妒,你知,當訓練的時候,格雷特家的那個‘辣辣辣’總會出現的,而羅恩至今還未跟他搭上話呢。”

於是喬治的表情終於在眾人期盼的目光下得温和了些。

弗雷德在哈利邊的沙發上坐了下來,“繼續剛才的話題!”他嚷嚷着,“知怎麼回事嗎,我們的萬人迷聞信授有煩了——有一個老頭——當然是從來沒見過的老頭兒在湖邊對他發了很大的火,然就有些霍格沃茨天空上的那些腥風血雨,那邊現在擠了學生,有些姑還傻乎乎地哭了。”

“還有人對聞信授做什麼?”羅恩難以置信地張大

“當然有,”喬治眉,“他還年,有一個引導他那些……呃(喬治在空中胡比劃了下)的知識的人再正常不過了。”

“而且聞信授沒有還手,站着那被雷劈。”

“這才是那些女生為什麼哭的原因,弗雷德。”喬治説,“要我説,她們腦補得太過了。”

哈利:“等等,格雷特也在那嗎?”

弗雷德:“是的,格雷特也在那。”

羅恩蹭地站了起來。

意識到所有人都笑望着他,他漲臉,又一股坐了下來。

“我説真的,去吧,小翟翟。”喬治微笑着説,“晚餐見。”

“是的,去吧,看看也好。”弗雷德打了個呵欠,“雖然我認為你們倆是沒有未來的。”

羅恩去了,然當天晚上,他又一次成為了人們矚目的焦點——所有沒能去圍觀下午那場意外的人都願意聽他精彩的、添加了各種元素的描寫,然初雌继,從格蘭芬多的話裏提煉出主要成分——

一條龍從天而降帶走了他們的聞信授,而在這條很眼熟的龍出現之,他已經完全陷入了昏迷。

——“聽起來是個人的故事,以韋斯萊要是吃不上飯,記得來個人去提醒他他有講故事的天賦。”斯科皮嘟囔着舉起南瓜的杯子,“可惜沒人告訴他,我外公其實沒下手——就是聽起來靜大,其實沒什麼大事。”他剛從醫療翼探望聞信回來,這讓他有一種今年是不是就這樣跟醫療翼對上眼兒的錯覺。

這時候,就好像一陣寒氣從尾椎漫漫地順着脊樑拂過背部,他聲音一頓,打了個寒戰。

“怎麼了?”耳邊絮絮叨叨的聲音下,德拉科立刻發現了不對。

“有點兒冷。”斯科皮同樣臉莫名其妙,卻不在乎並不打算究原因,話鋒一轉,“説起來,你們的訓練怎麼樣啦?”

沒有得到回答。

(277 / 555)
(HP同人/BL)貴族

(HP同人/BL)貴族

作者:青浼 類型:免費小説 完結: 是

★★★★★
作品打分作品詳情
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